🌸

第十季乒乒乓乓什么时候放出来啊,想看花絮😃😃(画饼吃糖)

左顾右盼不自然的暗自喜欢🙈

一整个被你打败了啦

想来lo上问问去过现场的小仙女,就是如果迟到了,还能入场看比赛嘛,我因为是学生党,所以赶去无锡看比赛,时间会有点赶。。。

獒龙同好,占tag抱歉【鞠躬

想看獒龙哨向文!有没有小仙女可以推荐的!🙈🙈🙈

试着冷静了很久,看直播的时候就很难过了,很感谢在现场喊中国队加油的妹子,真的,然后看了下超话,对唯粉很失望了,理智的唯粉太少了…啊!要做一个有钱的cp粉啊,能够到现场为他们加油,獒龙加油!中国队加油!!会有前路!希望接下来的单打一切顺利!

首页的仙女们,别难过科科单箭头啥的!我特码刚刚就是太难过了,结果去逛了超话想缓缓,然后😃😃我宁愿看他单箭头呢/并且我觉得他俩一直双箭头呢!!快去循环崽崽的【你的眼神

英语废的我看比赛,只听得懂人名,解说还提了很多次张继科。。。

我首页的宝宝们,咱不气(摸摸)!!我就去干了点其他事,回来看到首页的小仙女们都在森气()dw做事说话从来不带【脑子】,我们不和她们一般见识,我也相信各超话会有理智的唯粉把评论压下去的。我们静静磕糖就好了呀!!祝龙崽比赛顺利!!也希望继科儿身体早日恢复!待你归来!!

看到微博上说录制乒乒乓乓第十季有什么建议的时候,差点哭出来,我好久没看见他们铜矿了啊